返回顶部

广元剑阁纪委:禁贪止欲 聚焦落实 服务基层

www.scol.com.cn  (2018-03-15 21:2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13日,广元剑阁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世忠,县人大和县政协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过去的一年,县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有力刷新吏治,标本兼治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进展。全面推行“有事找书记”工作机制,创新推行“包包干部”工作法。”向永东说到,该县集中开展基层微腐败、扶贫领域突出问题和双提双破“三项整治”。坚持正确用人导向,践行好干部标准,聚焦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选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不假公济私的、有理想信念的干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社会评价位列全市第一,县纪委监察局作为全市唯一一个县级单位被表彰为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

    向永东说,要持之以恒强化作风建设,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全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部署,只做加法,不做减法,县委将提出更高要求。始终保持锲而不舍的恒心和韧劲常抓抓长,让禁贪止欲和聚焦落实成为一种习惯。要深入整治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整治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为官不为”、服务基层群众不到位等七大突出问题。(吴昌洪 张继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