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四季少儿才艺大赛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4-09 17:23: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只要有梦想,这里就是你出彩的舞台。4月9日,广元市《出彩红领巾》第四季·《中华星少年》少儿才艺大赛广元分赛活动启动仪式在在广元天立学校举行。据悉,此次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计划报名人数为2000人。

    此次活动由广元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妇联、市文联主办,中央电视台威海影视城、市少工委、市青少年宫承办。旨在展现广元少儿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繁荣少儿文化生活,引领少儿快乐成长,培养少儿综合素质。

    按照一年一特色,一年一亮点的模式,本届广元市《出彩红领巾》引入“中央电视台少儿影视基地《中华星少年》”栏目,为全市少年儿童搭建一个更大、更广阔的才艺表演平台。

    活动将于5月5日起,在全市四县三区举行16场海选赛;6月9日起,举行10场复赛;7月18、19、20日举行决赛;总决赛将于7月底在广元举行。

    广元赛区将最终选拔出200名优秀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获奖选手,将作为特邀小嘉宾,参与央视少儿频道大风车、小小智慧树、舞蹈世界、金鱼子城堡、快乐大巴等节目录制及央视综艺频道星光大道、非常6+1、幸福账单等节目的录制。同时进入中央电视台影视基地影视人才库和中华星少年系列活动人才库,优先推荐参加影视剧拍摄。并成为央视成员,参与世界巡回演出。

    为了服务扶贫攻坚中心工作,本次活动对贫困家庭学生开辟特别晋级通道,在经济上给予支持,由组委会提供培训以及上央视的相关费用,同时组委会给有表演才华的贫困家庭学生一个直通央视的名额,此名额不占用其他选拔名额。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