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召开今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第二次专题会商会

www.scol.com.cn  (2018-05-01 07:57:27)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4月28日,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主持召开2018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第二次专题会商会,研究解决2018年第二批重点项目推进中突出问题的对策措施。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少敏,副市长吴桂华参加会议。
    会议对省道205线苍溪县城至云台山公路改建工程、省道411线苍溪至旺苍公路苍溪段建设工程、川陕苏区红军文化园项目、利州西路棚改项目、残疾人康复中心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用地预审、征地拆迁、林地报征、资金争取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邹自景认真听取了市城乡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市交通运输局等市级部门以及相关县区负责人的情况汇报,逐一探讨具体问题的解决办法,提出了解决方案,并明确了办理时限和工作要求。
    据了解,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专题会商会作为推进重大项目的重要抓手,是一项重要的工作制度。2月17日召开的2018年第一次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会商会共研究了9个项目存在的37项问题,截至目前,已经办理落实的问题16项,正在办理落实中的问题19项。

    (记者兰宜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