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育才北路跨线桥工程(081道口)项目通过评审

www.scol.com.cn  (2018-06-01 08:5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育才北路跨线桥工程(081道口)项目顺利通过评审。该项目送审金额3171.3603万元,审定预算2103.85万元,审减额1067.51万元,审减率33.66%。

    该项目位于东坝和城北两个片区结合部,广达铁路东西向两个片区分隔,项目建设道路913米,其中育才路长456米(含102米长跨线桥1座),环城北路长457米,配套建设雨污水管网、边坡防护、市政照明、绿化、交通设施等附属工程。

    该区域交通条件长期滞后,道路路面狭窄而破旧,基础设施老化陈旧,区域部分建筑达不到铁路的安全距离标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该项目成功实施后,将分流过境交通,改善市区交通拥堵情况,减少电子路交广达铁路(081道口)的车辆通行量,切实保障广达铁路运营安全。同时,将加强东坝与城北片区交通联系,对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促进沿线经济发展具有积极作用。(侯瑞 黄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