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检察院去年起诉3193人 批捕犯罪嫌疑人1269人

www.scol.com.cn  (2018-06-02 14:45: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6月1日,广元市检察院召开了“加强队伍管理 构建长效机制”新闻通气会。

   “上半年广元市检察院通过严管与厚爱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了内部管理机制,引导着全院干警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该院政治部主任牟春华说道。

    据悉,上半年,广元市检察院出台了《干部月度绩效考评办法》,每月底前,考评对象都要填写《干部月度绩效考评表》。考评结果将分为4个等次,实行差异化评价,年底,将月度考评作为个人年度绩效考核的重要组成部分。

    为进一步提高检察干警遵纪守规的自觉性,市检察院在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方面,落实“一岗双责”,严格考勤纪律和请销假制度,杜绝迟到、早退等懒散现象,教育引导全院干警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规范司法行为。

    该院还确立检察文化内涵式发展道路,在全市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的组织下,将全市检察机关文学艺术人才汇聚在一起,加强检察文艺作品创作,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书法摄影作品。还成立影视中心并安排了专人负责文化建设方面的影像资料采集整理加工等工作。

    去年以来,广元市检察机关在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和经济发展秩序上有了新的突破,批捕各类犯罪嫌疑人1269人,起诉3193人。沈玲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