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剑阁县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在行动

2020-02-25 09:47: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梁杰)“我们每一个民营医疗机构的发展和壮大,都无不是受益于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在国家有困难之时,我们理当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积极奉献爱心,捐款捐物,支援湖北武汉重灾区。为早日解除重灾区人民疫情痛苦,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2月24日,剑阁县民营医疗机构协会王杰生代表该协会为武汉抗疫捐款2.59万元。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全体民营医疗医护人员力量,剑阁县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带领该县民营诊所、门诊部、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积极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的战“疫”中。

据悉,剑阁县民营医疗机构协会向在防疫防控战“疫”打响之初,及时向全县广大民营诊所、门诊部、民营医院等医疗机构的负责人、医生、护士等全体医务人员发出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主动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关心关爱疫情导致的困难家庭、带头参加疫情防控战斗、履行剑阁民营医疗机构社会责任,危难之时挺身而出,勇于担当、做好自我防护、感恩奉献,捐款捐物共度难关等倡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