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昭化区:藏在1300枚"土鸡蛋"里的感恩

2020-02-25 10:27: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杨德鑫)“我家以前是贫困户,多亏了国家的好政策帮助我们顺利脱贫!现在疫情这么严重,这就算是我回馈给国家的一点心意,送来给一线的防疫工作者们补补营养!”2月15日,朴实善良的广元市昭化区梅树村赵春芳对市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当天,街道上凌厉的寒风肆虐地吹着。赵春芳和亲戚一大早就从梅树村家中出发赶往广元市疾病控制中心,此行的目的就是要把车子后备箱里精心包装好的1300枚“土鸡蛋”,亲自送给市疾控中心坚守在抗疫检测一线的“战士们”。

赵春芳介绍,她是从在市疾控中心上班的表姐朋友圈里看到奋战在一线抗疫检测“战士们”,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地忘我工作,对此深受感动。想着自己也要出一份力,因为自己前些年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扶持下,通过养殖纯天然乌鸡于2016年得以顺利脱贫致富。此次捐献的就是自己家养殖的纯天然乌鸡所产的1300枚新鲜绿壳土鸡蛋。

记者还了解到,赵春芳在市疾控中心上班的表姐就是在1月31日《广元晚报》曾报道过的坚守在检测一线,一天只喝一杯水的独肾“女侠”侯雪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