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⑦丨怎样早日实现广元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2021-09-02 17:57: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广元消息(袁茹莉)9月2日,广元举行解读中国共产党广元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解读新闻发布会。

“美好蓝图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干出来、拼出来的。”广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表示,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已经绘就了未来广元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把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关键还要靠落实。

广泛开展学习宣讲。各级各部门通过党委(党组)会、理论中心组会、干部职工会等方式,传达党代会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组织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赴各县区、市级各部门开展宣传宣讲。

分层分类抓好培训。把广元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干部培训教育的重要内容,纳入市、县区党校(行政学院)教学内容,聚焦党代会重点任务,开展专题培训。综合运用集中培训、网络培训、干部大讲堂等多种形式,统筹抓好各级党员干部的学习培训,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统筹兼顾推动各项部署落实。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细化未来五年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工作,列出清单、细化措施、明确责任,切实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改革开放、民生改善、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成果转化为引领发展、推动工作的切实成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