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6日广元将有招聘会 上万岗位等你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5 16:4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记者:杨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尽管年还没过完,但是找一份合适的工作成了不少求职者的头等大事,不少企业也在寻觅着合适的人才。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不妨2月6日上午到广元利州广场来看看。记者从广元市人社局获悉,2月6日上午,广元市2017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将在利州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旨在促进各类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等与企业对接,推进充分就业。招聘会上,将有服装缝纫、机械制造、食品、造纸、电子、服务等行业150余家市内外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岗位12000余个。

活动现场还将设置服务处,提供政策咨询、职业介绍、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等各项服务,并现场接受培训报名、贷款申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