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力冲刺最后一个月 完成广元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www.scol.com.cn  (2017-12-05 07:38:1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王菲在市督促检查和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力冲刺最后一个月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12月4日上午,个月内市委书记、市督促检查和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组长王菲主持召开市督促检查和目标绩效管理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研究分析年度目标绩效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增添措施,冲刺最后一个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邹自景,市政协主席杨凯,市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冯磊出席会议。
    王菲在讲话中指出,督促检查和绩效管理是我党长期形成的优良工作作风,是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手段。今年是推进市第七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也是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督促检查和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采取有效的督查手段和管用的绩效管理,实现目标管理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王菲强调,要落实目标责任,锁定目标任务,坚定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不动摇,市委常委、副市长要根据分工职责和分管领域,对年度目标任务要进行全面梳理分析,进一步聚焦薄弱短板,千方百计抓任务、促进度、保完成,全力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各县区、市级各部门要加强工作汇报对接,主动向上汇报我市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要进一步强化对省下目标的运行监控和综合协调,及时研判存在的短板问题和工作举措。要坚持实事求是,强化服务指导,确保应入进入,应统尽统,通过真实的统计数据来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成效。
    王菲要求,要加强统筹、严格考核,真正发挥督促检查的“助推器”作用和目标绩效管理的“指挥棒”作用。要加强各类考核工作的统筹力度,严格落实市委关于精文精会精查的要求,坚决杜绝多头考核和扎堆考核。要进一步改进考核方式,简化程序,提高实效,为基层一线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抓发展、促落实。要动真碰硬抓考核,做到客观公正,考实考准,鲜明体现“突出实绩、奖优罚劣”的导向,让考核结果组织满意、考核对象满意、群众和社会满意。对目标绩效工作措施不力、进度滞后、完成效果不好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严肃问责。
    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蒲洪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