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月底 西成高铁将提速至全程3小时27分

www.scol.com.cn  (2017-12-07 22:0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欣忆 王眉灵)在西成高铁首发车上,记者专访了成都铁路局客运处客运管理科科长袁新宇。他透露了多个喜大普奔的好消息。

    1、本月底列车运行图调整,西成高铁将进一步提速,全程运行时间由目前的4小时15分缩短至3小时27分。

    2、本月底,除本线通车外,还将进行跨线运行。成都东到北京西的动车,将通过西成高铁提速,全程有望缩短至8小时以内。

    3、西成高铁首日票已基本售罄,未来几天车票充裕,但周五下午及周日下午比较紧张,请大家提前安排好行程,早日购票。

    4、西成高铁通车,成都至西安间的航班大幅跳水。袁新宇分析,目前机票价格430元左右,飞行时间两小时;西成高铁二等座票价263元,开行时间4小时。高铁性价比具有很大优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