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政协主席杨凯:优化工序加快项目建设

www.scol.com.cn  (2017-12-31 21:39:37)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杨凯调研联系重大项目推进时要求
优化工序加快项目建设

     12月27日下午,广元市政协主席杨凯深入2017年市领导新增联系重大项目——四川吴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医药产业园和剑阁普安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现场调研。他要求,要按照预定工期,科学组织、优化工序,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
    位于剑阁县城北镇民主村的四川吴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医药产业园是集育种、种植、旅游、康养等为一体的全产业链项目,总投资5亿元,分三期建设。正在推进的项目一期投资1.5亿元,主要进行铁皮石斛育苗、试种、研发,建成100亩的高科技智慧(农业)大棚,建成8000余平方米的行政区、组培工厂、研发中心、中药馆、养生馆及5000平方米的生产线。
    “今年的销售情况怎样?”“全年能完成投资多少?”……来到四川吴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医药产业园项目一期建设现场,杨凯走进铁皮石斛种植大棚,实地察看铁皮石斛长势,详细向企业负责人了解相关情况。
    得知产业园项目一期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进,铁皮石斛相关产品产销两旺,杨凯给予肯定。他叮嘱剑阁县有关方面,在引进项目后,还要积极为项目加快建设、及早竣工投产营造良好环境,努力让企业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在推进项目建设中,要按照预定规划,逐一落实资金投入,持续做大产业带动周边群众共同发展致富。
    在剑阁县普安镇南端的剑阁普安园区基础设施项目总投资6.55亿元,主要包括普安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等。目前,市政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500亩场平工程已完成土石方挖填40万立方,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进入主体施工。污水处理厂二期(PPP)项目已基本完成厂区主体工程和设备招标,污水主管网及隧道工程加紧建设。
    察看剑阁普安园区基础设施项目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后,杨凯指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努力克服气温低等不利因素,按照预定工期,科学组织、优化工序、倒排工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为园区招商选资等打下良好基础。
    市政协秘书长王国培参加调研。    (记者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