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脱贫大考 利州答卷”纪实脱贫变迁

www.scol.com.cn  (2018-02-11 20:48: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光影记事留痕,画卷历史存真”。 2月11日,广元市利州区大型纪实图片展《脱贫大考 利州答卷》在景观廊桥开展。

    为客观讲述利州区向贫困宣战的鲜活故事和生动实践,展现在脱贫这场大考中的利州答卷,全面展示四年多来利州区脱贫攻坚的成果,利州区策划举办了本次《脱贫大考 利州答卷——广元市利州区脱贫摘帽成果展》。本次成果展,由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广元市利州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广元市利州区委宣传部承办,展出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30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围绕“脱贫攻坚、利州摘帽”这一主题,分五个板块来全景展示。第一板块:殷殷关怀铸深情。展示了省、市、区各级领导对利州脱贫攻坚的坚强领导、调研指导和深情关怀。第二板块:谋篇布局明路径,展示了利州区以擂鼓冲锋、誓破楼兰的信心决心,牢牢锁定“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接续发起春季攻势、夏季会战、秋季决战和百日攻坚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摘帽硬仗。第三板块:弦歌不辍奏华章。展示了利州区聚焦县摘帽、村退出和户脱贫要求,从指挥体系、帮扶力量、工作措施等方面强力推进,实现了基础设施大提升、稳定增收大提速、人居环境大改善、新村建设大升级、公共服务大转型、新风培育大转变、党建引领大发展。第四板块:创新实践扶贫路。

    图片展示了利州区立足区情实际和群众需求创新探索,多项创新实践得到省委主要领导肯定批示和中央、省市主流媒体高度关注和广泛宣传报道。第五板块: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展示了区委八届五次全会描绘的新时代利州宏伟蓝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