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广元将评价入库科技型企业500家

www.scol.com.cn  (2018-03-22 07:26:2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3月20日,记者从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在旺苍县召开的全市首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会上获悉,目前广元全面启动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全年全市计划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500家以上。

    2017年,科技部制定出台《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旨在明确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评价条件、评价程序和评价管理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切实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不断培育和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

    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评价入库成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后,将会享受到减税降费、科技金融结合试点专项资金支持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从而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截至去年底,广元市中小企业数量超过2万家。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广元制定出台了《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办法》《广元市科技型企业培育提升行动计划(2018年至2020年)》,并有条不紊地展开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到今年2月底,全市登记入库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超过100家,通过审查的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达30家。

(卢琦记者唐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