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城区全面禁止电(机)动三、四轮车上路

www.scol.com.cn  (2018-04-08 08:24:24)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近日,记者从广元市中心城区交通运输秩序集中整治综合协调小组办公室了解到,今年1月启动的市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截至目前,己查扣三轮车519辆,其中,车主主动上缴车辆344辆。从4月1日起,市城区内将全面禁止电(机)动三、四轮车上路。

    电(机)动三、四轮车存在安全系数低,部分驾驶人遵规守法意识差,非法营运、闯红灯、逆向行驶、乱停车、改型改装等突出问题。为维护市民生命财产安全,利州区人民政府决定在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活动。整个活动从宣传报道、摸排调查、源头管控、路面整治等方面入手,在市城区东至龙洞碥大桥,西至盘龙镇陵宝快速路口、西二环,北至工农镇瓷莲路、北二环,南至南山脊,以及宝轮镇形成的区范围内依法查处电(机)动三、四轮车。

    据了解,路面集中整治工作3月5日正式启动,整个路面整治共分老城、上西工农、南河、东坝万缘、雪峰大石、宝轮、经开区7个组进行。截至3月31日,共查处无牌无证、非法营运电(机)动三、四轮车175辆,市中心城区未发生涉及三轮车的交通事故。交通秩序明显好转,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记者 孙汉 实习生 白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