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运会群众项目五人制足球18日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8-04-18 07:4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6日,在市澳体中心训练馆6楼羽毛球训练馆,我市为代表参加省运会群众项目五人制足球、气排球和羽毛球比赛的31名运动员出行加油鼓劲。

    五人制足球将4月18日在遂宁市拉开帷幕,这也是省运会群众项目的第一场比赛。气排球将4月19日在资阳市打响,羽毛球将5月15日在遂宁市开赛。

    据介绍,为备战省运会,教练员付出许多心血,运动员历经艰苦训练。代表团全体成员表示,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在省运会赛场上赛出风格,努力夺取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广元体育事业的全面发展,为“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严格按照省运会组委会的要求,坚决杜绝使用违禁药物,端正赛风赛纪。运动员、教练员一定要严守体育竞赛“公平、公正”原则,做精神文明的传播使者,当好广元人民的形象大使。

    据悉,群众项目五人制足球比赛为期10天,4月27日结束。气排球比赛为期4天,4月22日结束。羽毛球比赛为期7天,5月21日结束。

    (记者 孙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