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党委巡察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www.scol.com.cn  (2018-05-21 09:05:56)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全市党委巡察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

    5月20日,广元党委巡察业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对全市巡察干部开展了巡察业务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隆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广元建立巡察制度以来,巡察工作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创新引领,深化政治巡察,成果运用不断拓展,利剑作用不断彰显,为市委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巡察干部必须准确研判、清醒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地深化政治巡察。必须深刻认识我市巡察工作存在的矛盾和问题,巩固深化发展一刻不能停歇;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发挥利剑作用一点不能放松;必须始终坚持自身硬自身净是开展巡察的底气底线,加强队伍建设一分不能懈怠。

    会议强调,全体巡察干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坚定信心、振奋精神,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我市巡察工作的新篇章,为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纪律作风保障。

    市委巡察办正副主任、市委各巡察组正副组长,各县区党委巡察办正副主任、巡察组正副组长,市委巡察机构上挂巡察专员参加会议。

(记者周小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