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成立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

www.scol.com.cn  (2018-05-21 09:07:09)  来源:广元日报  
编辑:向朝伦  

    记者从17日召开的广元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工作会上获悉,广元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截至2018年3月底,广元市有中小企业23261户,实现工业产值、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税金分别为1112.3亿元、1100.4亿元、90亿元、18.56亿元。中小企业已成为我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科技创新、保障就业、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的主渠道。
    为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由广元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元市科学技术服务中心、广元市企业联合会、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元分公司等8家单位共同发起组建了广元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联盟依托广元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整合集成第三方优质服务资源,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低成本、全要素、专业化的服务。目前,广元市首批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共计86家。
    据了解,该联盟的成立,将有效提升和改善各级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的服务水平,促进服务资源的共享互补,扩大信息交流范围,增进相互交流,降低服务成本,满足中小微企业的服务需求,实现共同发展。

(记者欧阳亚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