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药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3 07:46: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3月31日下午,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在川师大万达中学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进校园”讲座活动,该学校分管食品安全领导、食堂负责人、初中部师生共约500人参加听讲。

讲座以“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为主题,分别从“食物中毒及预防”、“儿童食品安全存在的十大隐患”及“中小学生食品安全应注意的九大问题”三个方面向全体师生做了详细的宣传讲解,小到日常生活中正确的洗手方法示范,大到如何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食品经营股人员深入浅出地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知识教育课。

通过此次食品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以及师生对假冒伪劣食品的鉴别能力,引导学生文明科学健康饮食,不在路边摊点用餐,不购买流动摊贩食品,提倡均衡膳食、合理营养,自觉抵制垃圾食品,培养文明健康的饮食行为习惯,使全体学生成为食品安全的使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