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陈怀乾赴利州区基层所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08:39:0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怀乾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利州区荣山、大石等乡镇食品药品监管所开展调研活动。陈怀乾局长一行详细了解荣山所和大石所的人员配备、设备配置、监管范围和任务等基本情况,翻阅监管日志、监管对象档案、稽查案卷等资料,详细询问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陈怀乾局长在听取情况汇报后指出,基层所是食品药品监管的前沿阵地,工作成效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基层监管人员必须增强责任意识,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强化日常监管和信息收集;要把日常监管工作做细做实,规范填写监管日志,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必须及时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及时回访核查整改情况;要突出重点,坚持把学校食品安全、农村家宴作为日常监管重点,同时要探索实用有效的农家乐食品安全监管办法;要进一步完善基层所内部管理制度和日常工作制度,逐步配齐相关设施设备,规范办事程序,严守工作纪律,依法实施监管。

(李沁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