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县食药和工商质监局召开药械监管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21:58: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1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组织召开了全县药械监管安全工作会议,各基层所、部分医疗机构、药品生产企业、药械批发企业、药品零售企业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一是进一步推动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二是督导药械生产、经营、使用单位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三是安排部署市局GSP飞行检查违规企业的查处工作;四是落实强化药械不良反应的监测和上报工作;五是促进诚信示范药房(药店)创建、安全信用等级评定工作。

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局长张永钦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药械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提高药械安全监管能力;三是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努力推动全县医药行业健康发展。(王小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