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食药局召开2016年食品流通监管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3 22:48: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2日上午,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了2016年食品流通监管工作暨《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宣贯会。全县食用农产品市场开办者、食用农产品超市经营者、冻库负责人和各基层监管所所长等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传学习了《食用农产品市场销售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办法》,从市场开办者义务、销售者义务、监督管理和法律责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对监管对象存在的问题,需要整改的内容进行指导和培训。

随后副局长张时纲对该县2016年度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严格落实市场开办者的主体责任,履行好市场开办者和销售者的责任和义务;二是要深入学习《食品安全法》、《办法》等法律法规,并贯彻落实到日常管理中,为全县食用农产品筑起一条安全防线。(陈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