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卢春刚一行指导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筹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0:2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9日下午,广元市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局副局长卢春刚带领市综合协调科的同志到我县检查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筹备工作并主持召开了2016年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工作启动会,县政府、县应急办、县食安办、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县旅游局、剑门关景区管理局、剑门关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前,在县食安委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李方甫,县食安办主任、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局长张永钦等同志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演练场地及外围环境。

会上,张永钦局长汇报了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参会各部门发表意见和建议。卢春刚副局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参会代表建议发言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开展本次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工作的意义重大和对剑门关景区影响深远;二是要明确本次食品安全应急演练的时间、地点、主题及方式;三是要认真思考事故诱因、事故类型、救治体系、维护稳定、网络舆情和后期处置六个方面演练内容;四是要进一步完善方案、落实责任、加强沟通、注重细节,确保演练成功。最后李方甫副县长作了强调,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各自职能职责抓紧筹备,同时搞好协作配合,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力争圆满开展好此次应急演练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2016年度广元市食品安全事故(III级)应急处置演练筹备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冯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