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2015年度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获省局通报表扬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1:1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荣获2015年度全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先进集体。

据了解,2015年,广元市以防范药械安全风险为重点,扎实开展上市后药品医疗器械安全监测和再评价工作,在全省率先推出药械安全监测监督文书统一格式,有力促进了药械安全监测工作的规范化、程序化和痕迹化管理,切实做到了对药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评价、早控制",为保障公众用药用械安全有效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全市全年共上报药品不良反应病例报告5702份,每百万人口报告比例为2295例,在全省排名第三;上报可疑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病例报告1203份,每百万人口报告数为484例,在全省排名第一。(王昭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