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祝迎春带队检查节前食品药品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30 15:08: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节日,4月29日,旺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祝迎春带领县食药监局、县经信局、县农业局、县畜牧局和县工商局等县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就节前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旺苍县芝心大药房、粮贸超市和米仓山大酒店,重点检查了食品药品的进货渠道、散装食品标识、食品的加工、销售、餐饮具消毒、厨房卫生等情况,要求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药品的进货查验、食品加工标准等制度。

祝迎春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全力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各项工作。一是要切实增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督查全覆盖,真正做到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要在加大日常监督管理的基础上,突出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充分运用各类技术监督手段,有计划、有步骤地对问题多、隐患大的常用食品药品开展随机抽检、检测;三是要加大市场监管力度,认真落实食品药品安全生产责任制,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细化日常监管任务,对发现的问题,要督促生产经营单位及时整改,切实保障广大群众食品药品安全。(陈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