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食药和工商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22:01: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8日,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蔡邦银在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党政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指导意见》。同时,就该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开展了“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学做结合。会议要求要坚持“六做到”,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一要做到常态化“学”。一方面,学党章党规,重在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要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领会党员的条件和义务、权利、行为规范。另一方面,学系列讲话,重在加强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行动,领会系列重要讲话中蕴含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改革发展稳定的新要求。二要做到常态化“做”。做合格党员,重在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干好本职工作,实实在在为群众服务,为社会作贡献。三要做到常态化“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党组织建设,把解决问题贯穿于学习教育全过程,强化正风肃纪,严格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四要做到常态化“教育”。要突出常态化教育的特点,努力增进团结,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创新教育管理方式,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制度,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五要做到常态化“指导”。紧密结合自身特点和不同群体党员的实际情况,制定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的实施方案,在坚持共性的基础上分层分类开展工作。六要做到常态化“督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学习教育与推动全局食品药品和工商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杜晓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