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食药局参加雪峰“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10:3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28日上午,广元市食药局机关党委组织干部职工来到结对共建单位雪峰寺社区,参加了由雪峰街道办事处主办的“庆五一、迎五四”文艺汇演活动,与共建单位联谊共庆。辖区单位和社区村组群众观看了文艺演出。

“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谁来护卫她的食药安全,谁来为和谐贡献青春?是我们食药监人!”在社区舞台上,我局干部职工表演了自编自导的集体诗朗诵《食药卫士之歌》。充分结合食品药品监管的职能特点,把食药监管工作、食药安全知识等融入节目之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节目形式,向广大社区群众展示了食药安全监管的艰辛付出和工作成效,展现了广元食药人的时代担当和精神风采,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期间,我局还在演出现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等资料。

近年来,我局积极组织开展“双报到”、党员志愿服务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建立了机关支部与雪峰寺社区党支部共建机制。此次文艺汇演是长期共建的成果,必将进一步提升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质效,推动构建“大党建”格局,构筑食药安全社会共治格局。(刘鹏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