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食药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21:00: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3日,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对 “两学一做”活动精神,并对全局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解决党员队伍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是推动我县食品药品监管重大举措,是凝聚全局力量克服困难和工作创新有力保障,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必须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扎实开展、深刻领会,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推动我县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平稳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三是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是要监管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真正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成常态化。( 张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