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食药工商质监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7 13:1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5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会议传达了了中央、省、市、县委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向永东同志在4月29日召开的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党誓词,签订了承诺书,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全面安排部署了2016年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解决党员队伍突出问题的重大部署,是推动我县食品药品和市场监管再上新台阶的重大举措,是凝聚共识和工作创新的有力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扎实开展,深刻领会,以开拓创新的精神,为营造全县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全县68万人民的饮食用药安全尽职履责,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活动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大机遇,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二是明确目标,解决问题。要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教育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以合格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要准确把握“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准确把握“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突出经常性教育的特点,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三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把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统筹安排,确保学习教育见行动、见实效。(杨明光 孙小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