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食药局狠抓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0 19:0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是强化认识,精心部署。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广元市食药局按照省局的工作部署,针对每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的进度和特点,召开了专项整治动员会、推进会和分析会,强化意识,入心入脑,提高各县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认识,确保工作持续顺利推进。

二是实战培训、现场练兵。市局以飞行检查为契机,抽调全市药品监管骨干人员,各县区稽查配合,以交叉检查的方式,在实战中以案授课,有力提高了各县区药品稽查水平,震慑了违法经营行为。

三是逗硬考核,强化督查通报力度。市局结合省局相关考核要求将专项整治纳入对各县区综合目标考核,并制定了全市药品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考核标准,并参照标准对各县区督查,对工作取得实效的予以表彰,对工作不力的予以通报批评,严肃问责。

四是强化宣传,推动社会共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局多渠道宣传流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在四川日报、广元日报等媒体发布专项整治信息4篇,并结合企业自查,群众有奖举报等方式,广泛发动和引导公众参与,营造了良好的监管氛围。

截止4月底,对拟撤销5家GSP证书的企业立案调查,同时,已收回GSP证书28家,警告、责令改正124家,立案33件,结案24件,处罚款12.8万元。(向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