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深入开展《食品安全法》公益宣传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1 10:4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广元市食药局通过在广场、公交站台、交通要道播放食品安全法公益广告等方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食品安全法》的贯彻实施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近日,为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树立食品生产经营者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意识,该局加大宣传力度,自5月份以来,与广元电视台合作,在新闻频道每晚7:30播出时长1分钟的《食品安全法》公益宣传广告,将严格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共同维护食品安全宣传到千家万户,深入到人民群众心中。

广告宣传片展播内容主要倡导食品生产经营企业树立诚信守法经营意识,各职能部门严格加强监管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广告自播放以来,在广大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的良好氛围。公益宣传广告同步在局官方微博展播。(赵锦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