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食品药品宣讲专家巡回基层到广元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1 10:42: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业务素养,提升依法监管能力,更好地服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5月19日,省食品药品安全宣传专家-四川大学法学院、宪法与行政法学教研室主任徐继敏教授深入广元巡回大讲堂,为全市食品药品监管系统及基层所监管人员共280余人授课,讲座在市职业高级中学举行。

徐教授结合近年来省内外的典型案例、行政执法行为与程序、行政执法体制的困境与改革、行政执法理念的发展及行政许可、确认审查形式等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通过学习,使大家从中受到了启发和教育,增强了监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依法行政的能力,为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健康持续发展,特别是为基层一线新人尽快转变角色、胜任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座是全省食品药品宣讲专家巡回基层到广元的首次宣讲。今年,我市还将邀请省内外部分专家、教授围绕食品药品法律法规、监管业务和应急处置开展两期巡回大讲堂活动。(涂小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