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开展首个“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21:2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5月25日是“世界爱肤日”,今年的主题是“安全护肤,美丽人生”。当天上午,由广元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首次“5·25爱肤日”宣传活动在广元市城区苴国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向全社会宣传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引导公众树立正确的护肤美容理念,增强公众健康意识,科学认知、合理使用化妆品,有效防止化妆品不良反应的发生和蔓延,确保公众使用化妆品的安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化妆品安全宣传手册、解读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科普常识,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进行。同时,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编写的10余条“5·25爱肤日”主题宣传标语在全市1000家零售药店、化妆品店和500家医疗机构的电子显示屏同步滚动宣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