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食药工商局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22:12: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5日,昭化区食药工商局联合区人民医院、部分化妆品经营企业组织开展了以“安全护肤,美丽人生”为主题的“5·25国际爱肤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在弘和远景。

活动现场一是设立了咨询台,区食药工商局职工负责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化妆品的问题,,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并公布有“12331”投诉举报电话;二是以“化妆品真伪辩分明,夸张的广告莫轻信”为突破口进行宣传,重点讲解化妆品基本知识、日常护肤常识、选购注意事项、不良反应及化妆品法律法规;三是发放《化妆品知识》、《关注化妆品不良反应》等宣传资料,共计150余份,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引导消费者科学合理地认识、了解和使用化妆品,理性对待化妆品安全问题,同时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化妆品安全风险的科学认知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激发了广大群众参与化妆品安全使用及监管的积极性。(杜银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