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多措并举开展“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6 20:3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是精心组织,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以悬挂横幅、设立展板、要求各参宣单位及城区大型化妆品专营、兼营店在本单位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5·25爱肤日”宣传标语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安全护肤科普知识,以吸引广大人民群众的关注,最大程度的扩大宣传面,大力营造人人关心重视安全护肤的社会氛围。

二是设立安全护肤咨询台,由县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讲授如何正确认识和如何处置化妆品不良反应事宜,累计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各类护肤咨询20余人次,解答问题30余条,受到逾百名群众的广泛好评。

三是设立化妆品质量投诉、举报台,现场受理群众举报,由该局城区所、稽查大队工作人人员负责处置,进一步提高了公众安全护肤和依法维权意识。

四是通过不间断播放国家总局的宣传小视频等多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深入浅出的向过往群众传授了如何正确使用化妆品等科普知识。

五是开展了皮肤病义诊,三家县直医院的皮肤科和儿科医疗专家现场对前来咨询或问诊的群众进行皮肤健康保健知识的答询和诊断,增强了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安全护肤理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关注、人人参与安全使用化妆品的良好氛围,为药品安全监管创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李仕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