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举办“5.25爱肤日”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21:4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4日,剑阁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组织开展了以“爱美爱肤,更爱健康”为主题的“5.25爱肤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标语,设立宣传台、化妆品监管咨询台,并请专业皮肤科医师免费解答等形式。活动中,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重点宣传讲解了化妆品基本知识、选购注意事项、日常护肤常识、使用后发生不良反应如何处置及化妆品法律法规。现场发放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宣传活动得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化妆品安全知识,提高公众对化妆品的识别能力,激发了群众参与化妆品安全监管的积极性。 (岳冬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