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燕家武调研剑阁县普安镇禁毒定点包片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5 21:4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25日,燕家武副局长带领竞争执法科负责人等一行到剑阁县普安镇调研市工商局2016年禁毒定点包片工作。

在普安镇政府会议室,燕家武副局长听取了普安镇、县禁毒大队、镇派出所、小玲珑社区等相关部门工作汇报,深入了解普安镇经济社会、禁毒工作开展等情况,并与各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换意见。他指出,目前普安镇的禁毒工作形势不容乐观,各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要引起高度重视,每一位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履职,增强工作信心,加强部门协作,争取禁毒工作取得良好社会效果。他同时强调,在各个敏感节点要搞好宣传工作,营造声势,占据正面宣传,体现政府引导关心。工商部门要按照市、县地方党委政府的禁毒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到禁毒工作当中,切实搞好定点包片工作,在宣传工作中给予积极支持。

县局梁和副局长及药械股负责人陪同调研。(何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