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开展乡镇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6-02 11:48: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切实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根据旺苍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安排,县食品药品稽查大队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强化力度,对全县各乡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专项大检查。

一是分组展开,齐头并进,由稽查大队大队长、副大队长分别带队开展工作,深入各乡镇对食品药品行业进行拉网式大检查。二是突出重点,重点检查乡镇卫生院购药渠道是否合法,医疗器械使用是否符合规定,药品和医疗器械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对医疗器械进行定期检查并记录;重点检查学校食堂厨房操作间、食品库房、生熟食存放、索证索票、留样、消毒等是否规范。三是检查与指导、宣传相结合,检查时对不规范的行为进行了指导,并对法律法规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宣传。四是按照“四个最严”的要求,全面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截止目前,共检查乡镇14个,下发整改通知书4份,有效的保障了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吴建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