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今年以来 广元市药品流通领域共查办案件67件

http://www.scol.com.cn  (2016-06-15 09:4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从广元市食药监局获悉,为切实整治药品流通环节突出问题,该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创新举措,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截止6月12日,全市共查办案件67件,结案55件,其中对批发企业立案2件,对零售企业立案49件,对医疗机构立案16件,移送公安机关5件,处罚款23.9万元。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1家,撤销GSP证书3家,收回GSP证书30家,责令限期整改182家。

据悉,专项整治期间,各县区、经开区,坚持问题导向,对监管工作进行创新性的探索,效果凸显,亮点突出。确保监管无盲点,执法全覆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