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食药工商局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大讨论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9 17:25: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6月27日,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讨论会上,副局长郭新忠带头作了发言,他说,有了理想才会有超越物质利益关系的使命感,才会有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自觉性,才会有追求先进性纯洁性的责任感,理想如灯,信念是帆。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灵魂,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安身立命之本。我们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明确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两不误,为全区食品药品安全贡献力量。

雍春江、杜银梅等党员同志也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相继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讨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以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专业技能,自觉提升自身监管水平,抓实抓好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努力开创全区食品药品和市场秩序工作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