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明厨亮灶”建设推进会在苍溪县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0:2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明厨亮灶”建设推进会在苍溪县召开。

会议组织观摩了“明厨亮灶”现场点,传达了全省“明厨亮灶”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全面推进“明厨亮灶”工作,提出了全市2017年完成60%,2018 年全面完成的目标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苍溪县“明厨亮灶”建设工作,认为,苍溪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对“明厨亮灶”建设工作领导有力;采取不同的“亮化”方式“一企一策”分类推进,因地制宜,特色鲜明;管建互动,运用了信息化手段,达到了电子监管,举措新颖,亮点突出。

会议要求,搞好“明厨亮灶”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打好推进“明厨亮灶”工作的主动仗;二是要把握关键,突出推进“明厨亮灶”工作的实效性;三是要以点带面,引领餐饮服务监管再上新台阶。

在会上,餐饮服务单位代表围绕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打造“明厨亮灶”示范点作了经验介绍和交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