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旺苍县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5:33: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陈城)7月4日,旺苍县食品安全工作推进会在县食药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祝迎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各乡镇(管理办)分管领导和县食药监局中层以上干部近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县食安办主任、县食药监局局长张文峰对全县上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下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以来,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围绕年初既定目标,以农村食品安全扫雷行动为主线,扎实开展了系列的专项整治行动,全县食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取得了连续十余年未发生一起食品安全事故的良好局面。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的食品安全工作,祝迎春强调:一是各级部门要深刻认识食品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工作这根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二是要切实加强食品安全宣传和培训工作,全面提升我县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意识;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不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相关主管部门要定期不定期的对食品进行监督抽检,从而确保我县食品安全市场的平稳;四是各级部门要尽快制定和完善《食品安全应急预案》,从而全面提升我县食品药品突发事件应对防范能力。

会后,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阳光问政》节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