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食药工商局开展动产抵押登记 融资44800万元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5:50: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刚 刘小华)2016年以来,广元昭化区食药工商局把开展动产抵押登记和全区精准扶贫有效结合起来,破解产业发展资金难题,助推脱贫攻坚纵深开展。截至目前,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4份,助企业融资44800万元。

    据了解,该局广泛走访调研,为进一步了解辖区企业的融资困境及动产情况。先后走访新创业企业及发展困难企业20余户,传达动产抵押登记政策,将动产抵押登记的范围、条件、程序、流程及相关情况向企业进行详细的讲解,动员企业利用自有动产办理抵押登记,助力企业融资解困。

    同时,该局利用开展走访企业等时机,广泛宣传《合同法》、《动产抵押登记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扩大了企业动产抵押影响力,强化了法规宣传,引导企业盘活资金。

    昭化区食药工商局在办理动产抵押手续过程中不断完善措施、简化流程,对重点企业开展专人指导,实施动产抵押“一站式”服务。对登记材料齐全的予以当场办理登记;对材料不全的,现场指导其完善,并在第一时间内予以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