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药工商局整改100余家校园周边食品商贩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8 16:2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针对广元阳光问政节目、政风行风热线栏目中群众反应的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问题,广元利州区政府副区长、区食安委副主任阳定兵安排部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根据属地管理原则,利州区食药工商局对于学校内外超市、商店、小卖部、小食品店、流动摊贩进行专项整治,对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它不合格食品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超范围经营、无证经营行为进行查处。

    目前,各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205人次、出动执法车辆68车次。共检查城区学校83所,周边食品经营户270户,与个学校和经营户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77份,下达责令整改111份,监督意见书17份,立案处理5起,共计暂扣预包装食品120袋,134瓶饮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