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强化食药安全宣传力度 食药安全共治格局初步形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9:2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为增进市民对食品药品安全的了解,提高市民对食品药品质量安全水平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信心,近日,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广元市食药监局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及新闻媒体等30余名巡查员对市城区、昭化区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实地巡查。

据了解,此次巡访活动采取实地察看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巡访团人员对市城区、昭化区食品(含农产品)药品经营、食品生产及网格化监管工作进行了实地察看,听取了全市今年1-7月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情况汇报,一致认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不断强化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食品药品安全共治格局初步形成;不断强化食品药品安全日常监管,食品药品监管长效机制初步建立;不断加大食品药品查处力度,食品药品严打态势始终保持。

同时,大家也建议全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要始终坚持“抓好源头治理,管好市场净化,确保饮食用药安全”的思路,进一步加大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力度,严格市场准入,突出食品“三小”行业的监管,构建食品药品监管政风行风建设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