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金秋助学”情暖贫困学子

http://www.scol.com.cn  (2016-08-31 11:3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 (杜晓春)8月30日上午,朝天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联合区个私协会深入东溪河乡解放村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本次活动共为帮扶村——东溪河乡解放村、菜籽坝村、杨槐村的11名初、高中贫困学子发放助学金5500元。

活动现场,区个私协会负责人对“金秋助学”的目的、意义作了详细说明;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负责人表示,教育扶贫是精准扶贫的重要内容,也是一项重要工程,各受助学生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远大的志向抱负,发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馈社会,将来进入社会,要心怀感恩之心,把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下一步,该局还将进一步利用行业、协会优势,动员区个私协会发动全区企业成功人士助困助贫,切实为帮扶村贫困家庭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