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开展打击传销“百日”行动成效显著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11:14: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薇)6月至8月,昭化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多措施开展传销规范直销专项检查百日行动。

该局根据《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和广工商发〔2016〕52号文件精神,制定了《2016年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方案》,成立了打击传销规范直销工作小组。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报刊等媒体,建立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的宣传格局。悬挂打击传销规范直销横(条)幅、张贴宣传画、专题讲座、发布打击传销警示提示等多种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组织开展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走向街头、广场向人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深入商铺、市场向广大经营户和群众宣传传销的危害,如何辨别合法直销与非法直销、直销与传销,以及如何举报、咨询等常识。要求直销企业提交自查报告、网点资料、区域代理经销合同、直销员信息等报批资料。对企业存在人照不符,直销员、服务网点档案资料不齐,培训考试资料未保存等问题,要求企业提交整改措施,并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92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多人。2016年我区“创建无传销城市”、 “无传销社区(村)”、“无传销校园”覆盖率达到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