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药和工商局完成区“两会”食品安全保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2 14:32: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樊梦雨)利州区“两会”(人代会、政协会)工作会议分别于2016年9月6日到10日和2016年9月5日至10日在广元市国际大酒店、广元市凤台宾馆召开,为切实保障参会人员的饮食安全,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采取加大会议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力度,现已圆满完成餐保任务。

会议期间,制定了保障工作方案,确定食品安全保障的重点环节和关键点。提前对会议接待单位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品处理区域操作流程、食品进货台账登记、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情况和会议用餐食谱,发现问题立即要求整改到位,并签订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及责任书,消除安全隐患。

期间,该局还加大了对会议接待单位食品安全的检查力度,安排巡查人员4人并派驻4名监督员全程监控,从库房到厨房进行全方位现场检查指导,从食品原料采购到食品上餐桌进行全过程监控,确保参会人员饮食安全,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