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药和工商局中秋节前集中销毁假冒伪劣物品

http://www.scol.com.cn  (2016-09-15 16:4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杨薇)9月14日中秋节前夕,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在广元南河垃圾处理场内对罚没的假冒伪劣商品采取敲碎、分割、碾压等方式进行了集中销毁。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商品含食品、药品、车用油、日用品、医疗器械、酒类等二十余个品种,货值210余万元。

此次销毁的商品有假冒贵宾小郎酒、剑南春、国窖1573、丰谷、五粮液等85瓶;销毁土豆粉、玉米面、糖果、各类糕点、调味品等不合格食品1吨;销毁假冒长城多效防冻液、长城通用锂基润滑脂2号等车用品101桶,销毁假冒禾莱福全自动营养机、营养智能锁电压力锅等生活用品55台,假冒海飞丝、飘柔等洗护用品35瓶;销毁不合格西洋参片、三七粉、生地等中药饮片22盒,罗红霉素胶囊等药品100盒。

今年以来,广元市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不断强化对各类市场的监管,履行市场监督管理职责,扎实开展各类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以假充真,以次充好,销售“三无”等假冒伪劣商品等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