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食药工商局开启绿色通道确保8.7亿PPP项目顺利落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8 08:44: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张艳)9月14日广元首发利元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在广元市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正式注册登记成立,注册资金1.8亿元,前期1亿资金已顺利到位。该企业是利州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利州区“军民融合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投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重点项目,总投资金额8.7347亿元。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落地,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提前服务,主动与区政府PPP中心联系沟通,在了解到筹备公司的3名主要股东是外地法人股东后,为了避免增加投资成本、减少投资人来回奔波于广元、北京,我局为该企业的设立开启了“绿色通道”,安排专人负责协助完善相关资料,确保登记资料全面、清楚、准确、齐全,并及时录入登记信息,加班加点完成了该公司的核准登记,受到了企业和区政府的肯定和赞扬。

今年以来,利州区食品药品和工商局围绕我市经济发展确定的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三大主战场”,进一步加强“工商窗口”建设,推行“投资及重点项目零距离服务”,大力开展提前服务、主动服务、延时服务、周末值守等特色服务,为重点项目敞开绿色之门,确保该区市场主体量增质升。截止2016年8月底,该区市场主体总量达26219户,注册资金达171.94亿。其中:2016年新发展各类企业1197户,注册资金19.98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3.3%、17.95%;新发展个体工商户4055户,投资额3.89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28.5%、14.75%;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47户,投资额1.2亿元,较去年同比增长62.1%、160.87%。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